2009-09-08

婚紗店










婚紗店,我們總共看了四間,幾乎每天一間的情況之下,對各家推出的產品也大致上有了了解。最後我們的選擇是施華洛,以下會說明我們的分析與決策過程。


 


評比項目:


1.     價格:


我跟呆心都有共識婚紗不需要花太多錢,因為看過太多太多的例子,花大把錢拍了婚紗照,現在卻再也沒拿出來翻過。所以一開始我們給婚紗的預算就不高,約35上下。


打從


2.     攝影


老實說,攝影是我個人最在意的部份,因為攝影可以將我們的故事告訴大家,也能留下美好的回憶。一開始,由於我跟呆心也不常拍照,對攝影也是沒感覺、沒興趣。所以我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要從何下手。於是我們採取的作法是:隨機在VeryWed中挑選各家的素人婚紗相簿,然後評分。為什麼要挑選素人相簿呢?因為這樣才真實。而為何是隨機挑選呢?因為我們就是不知道誰拍得好誰拍不好,所以隨機挑選是相對之下比較公平的作法。最後我們的結果是


(1)    
施華洛婚紗精品概念館


(2)    
GARDEN261花園婚禮


(3)    
中悅麗緻婚紗


(4)    
桃園蘇菲雅


3.     禮服


4.     服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