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2013 NABU Business Trip in San Francisco (景點篇) Part 1


[封面故事]
這組情侶來自澳洲 今天第一天到舊金山 他們像我一樣被破地圖所害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抵達Golden Gate Bridge 後來我們又一起去了Golden Gate Park 在那邊他們看到松鼠很興奮 直說它們這是第一次看到松鼠 問我有沒有看過 我說台灣公園裡很多松鼠 就像澳洲袋鼠一樣多 — feeling funny at Golden Gate Bridge.

日期: 2013.11.29 to 2013.12.04

[2013.11.29]
下午抵達SFO 一如往常我們叫了Taxi前往Hotel 我原本有先查好 從機場出發到飯店大概20分鐘左右
結果沒想到在沒塞車的情況之下司機還開了30幾分鐘 而且要價45鎂 不曉得他有沒有偷繞路
我們住的hotel就在市區 離Union Square很近 所以晚上就晃過去逛逛 廣場剛好有演唱活動 聚集大量人潮
廣場中間有棵大型聖誕樹大家爭相合照 旁邊有個溜冰場 看得我心癢癢也想去溜一下 不過太多人排隊了 當場是客滿
下個session要等到晚上10點 只好放棄了 廣場附近則是一堆知名品牌店面 這裡真的是個購物天堂阿
我真的覺得女生一定超愛這裡的

[2013.11.30]
今天跟在美國工作的人生勝利組 Tom Chih-Chung Liu來個SF一日遊 坐著他的新車 我們暢遊了 AT&T Park, 漁人碼頭, 藝術宮跟金門大橋
早上第一個點是AT&T Park 雖然現在休季 不過球場還是維護的很漂亮 而且可以免費進場 我們從外野進入 拍了球場著名的可樂跟大手套 意外發現外野居然還有一個縮小版兒童小球場 小朋友們是真的可以進去打球的 下一個點是漁人碼頭 在這裡我們犯了一個錯誤 明明PIER39停車場只有兩台車在排隊 我們卻繞過去停更遠一點的停車場 重點是在PIER39停車 如果有用餐的話可以抵兩個小時 而我們後來停的停車場每15分鐘3美元 只能說花錢買個經驗 我們在漁人碼頭想要找同事口中的便宜大螃蟹 結果都找不著(後來發現我們找錯區域) 所以就挑一個好像還蠻多人排隊的餐廳去吃飯 我點了SF經典的Cioppino 簡單來說就是海鮮大雜燴Pasta 新鮮又好吃 用餐完我們便前往金門大橋 沒想到今天下午的金門大橋大霧瀰漫 什麼都拍不到 晚點繞去附近的藝術宮 沒想到晚上的藝術宮挺有氣氛的

[2013.12.01]
昨天去Golden Gate Bridge時充滿神祕的大霧 所以固執的我 今天還是決定再去一次 從Union Square附近搭上MUNI公車38號 再轉28號 就到了Golden Gate Bridge 我在橋上充當好多遊客的攝影師 看來遊客們對這個景點是特別興奮阿 我徒步走上橋面 只完成了2/3就往回走了 因為實在太遠了 我還想撥點時間去其他地方 下一個景點是Golden Gate Park 這點是一組澳洲情侶推薦我一定要去看看的地方 這公園真的是超~ 級 ~ 大 ~ 我都覺得我快把台北市走完了一圈了

[2013.12.02]
工作日 今天的客戶藏身在郊外工廠中 我們一度還懷疑司機有沒有走錯路 工作結束之後 其中一位女客戶邀請我們跟她一起坐電車回家=.= 也不錯啦 一路上聊著聊著就搭著公車轉Bart 回到Hotel



Black Friday !!! 每個人都湧出來shopping了 Union Square有顆相當高大的聖誕樹 旁邊有溜冰場 看得我也躍躍欲試 不過下個session要等到10pm 只好放棄了


街頭藝人


AT&T Park - 球場外雕像 — at AT&T Park. 


AT&T Park - 巨人隊的主場 — at AT&T Park.


AT&T Park - 兒童版球場 小朋友真的可以進去玩喔 — at AT&T Park.


PIER 39 - 遊艇寧靜地停靠著 — at PIER 39.


PIER 39 - 野生海豹棲息地 — at PIER 39.


前往金門大橋途中就瞧見濃濃大霧


橋下的Crissy Field也是瀰漫著大霧 伸手不見五指 — at Crissy Field.


Palace of Fine Arts - 晚上來看更有氣氛 — at Palace of Fine Arts.


Golden Gate Bridge - 金們大橋使用的鋼纜 — at Golden Gate Bridge.


Golden Gate Bridge - 很壯觀的金門大橋 — at Golden Gate Bridge.





Golden Gate Park 這個點是文章置底那對澳洲情侶推薦我一定要去看看的地方 這公園真的是超~ 級 ~ 大 ~ 我都覺得我快把台北市走完了一圈了



Golden Gate Park -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 前方廣場的人面獅身像 — at Golden Gate Park.


Golden Gate Park - 超級大的 Stow Lake — at Golden Gate Park.


Golden Gate Park - 登上Strawberry Hill 我踏上樹幹上欣賞遠方美景 — at Golden Gate Par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