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英文讀書會

最近參加了一個英文讀書會


算是蠻輕鬆的聚會 成員也蠻雜的 每次來的人員也都不一樣


我在參加的第二個星期就開始擔任host


他們說我很有勇氣 哈


當然啦 以前就常當host啦 難不倒我的啦


OK 在我當host的那個星期 我安排了 "Role Play"


我預設了5個題目 分別是 :


 1. 孩子想買高科技產品 但父母不同意  
 2. sales向顧客推銷商品 但顧客不想買這個牌子
 3. 兩人同場面試 兩位面試官各屬意一位 兩人條件類似 各有優劣 但只能挑一位
 4. 兩人餐廳吃飯 飯裡有髒東西 正在跟經理和廚師爭論 廚師死不認錯 經理打迷糊帳
 5. 帶男(女)朋友回家見父母 談結婚的事 父母不喜歡該男(女)朋友


 


結果大家在很high的情境下 結束了2個小時的讀書會


最後還必須下個conclusion


"I am glad you guys are interesting in this role play, and for me, I totally can not just memorize the vocabularies by vocabulary books, so I usually just touch more. I hope this natural way can support you to learn English."


0 意見: